四川分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开展315主题活动

2016-03-17 09: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3月国际消费者权益月,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公司围绕“百年人寿让客户体验更美好”的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3月国际消费者权益月,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公司围绕“百年人寿让客户体验更美好”的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公司希望以3.15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保险服务创新,充分发挥保险服务功能,为全市保险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月8日,绵阳中心支公司的全体业务员借助百年人寿特别推出的防癌卡的销售展开了对客户的服务活动,以营业部为单位做竞赛,对客户进行重疾险的全面介绍。对已买保险的客户再次进行回访,对客户的保障进行再次梳理,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保险的关爱定,也更加的喜欢肯定保险服务。同时,对还未有保障的客户进行讲解,让客户对保险加深影响,增加保险意识。百年伙伴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把保险传到了每家每户,让客户时刻享受着百年人寿贴心的服务。

    据悉,中支要求客服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和行业的自律要求,严禁出现误导、夸大的不实宣传和贬低同业的内容,以高度的负责任的态度,为客户提供好咨询、投诉服务。绝不允无证上岗,更不允许,误导客户,贬低同业人的习惯,以打好保险知识基础为重任,真诚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是百年人寿绵阳中支的座右铭。公司也将继续发扬保险真谛,用心服务广大客户,真正做到“诚信保险,自主消费”,让客户体验更美好。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