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以客户为中心天天都是315
——百年人寿兴安盟中支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

2016-03-21 10:5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2016年3月起,在百年人寿总公司及内蒙古分公司的组织排下,百年人寿兴安盟中支开启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作为其中内容之一,3月15日,百年人寿内蒙古兴安盟中支在乌兰浩特市人才交流中心门前举办户外宣传活动,160余位员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宣传月活动内容包括微信公众号宣传、3.15户外保险消费者宣传、总经理接待日制度等宣传内容。3月15日户外宣传活动中,百年人寿兴安盟中支员工通过摆放宣传展架、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折页等向市民们宣传保险知识。佩戴百年人寿绶带的宣传人员,走进人流向民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保险知识、公司产品以及消费者维权方式和渠道,最大限度的帮助消费者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合理消费保险。同时,为保障消费者权益,宣传人员还积极进行反洗钱和非法集资知识的宣传,提醒广大消费者警惕理财陷阱,切勿相信高息理财,切实保护好自身的权益。

    在宣传月的总经理接待日项目中,百年人寿兴安盟中支总经理赵金凤走进户外宣传活动现场和运营柜面,与客户面对面沟通,耐心的向客户讲解公司的产品和特色服务,包括最新推出的百年爱家防癌险和公司的重疾绿通、VIP客户法律服务、直付速赔等具有百年特色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在宣传月中,公司还通过微信进行宣传,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和保监微课堂微信号宣传,号召广大消费者关注微信公众号,随时学习了解保险知识,并邀请消费参与3.15期间的互动答题活动,参与有奖竞赛。

    目前,百年人寿兴安盟中支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仍在继续,全体员工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天天3.15”为工作准则,保护客户利益为前提进行展业,树立诚信守信的公司形象,打造中支永续经营的根基。

相关新闻

天天3.15,百年在行动
——百年人寿枣庄中支开展“3.15诚信保险,自主消费”
主题宣传活动

2016-03-18 09:16:31

2016年3月15日,在枣庄市消协及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组织和部署下,百年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在公司门前组织开展了“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保险教育宣传活动。

百年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组织参加 “3.15宣传日”活动

2016-03-18 09:15:36

为迎接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四平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四平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3.15”宣传活动,全市多家企业、政府部门都共同参加,全市11家产寿险单位全部参加, 宣传活动于上午9点在铁西英雄广场拉开帷幕。

百年人寿全面开启“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月活动

2016-03-17 09:39:13

2015年,保险业逆市飞扬,全国保费收入2.43万亿元,同比增长20.02%,保险业整体净利润创历史新高,预计增长接近73%,行业发展速度创近7年来新高。

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荣获“诚信3.15百姓满意度优秀金融品牌”

2016-03-17 09:38:18

为维护消费者权益,打造山东金融诚信品牌,省内权威媒体《大众日报》日前组织发起了“诚信3.15百姓满意度优秀金融品牌”评选活动。

百年人寿内蒙古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举办3.15户外宣传活动

2016-03-17 09:33:08

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消费者协会及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组织和部署下,3月15日,百年人寿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在临河区影剧院广场举办了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举办“3.15”户外宣传活动

2016-03-17 09:32:14

3月15日,由呼和浩特市工商局赛罕区分局组织的“3.15”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现场宣传活动在金地广场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