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做足功夫

2016-03-21 11:0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百年人寿自2009年开业至今,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高度重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时刻以让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在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公司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宣传展示公司诚信经营,完善内部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打造金牌服务,让客户感受到百年“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

    2016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从3月14日开始到3月18日结束,在此期间,百年人寿咸宁中支对外加大宣传力度,率先开展为期一个周的“保险消费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宣传展示公司诚信经营、关爱客户的经营成果,公布公司最新的投诉维权渠道及维权电话,确保客户投诉得到及时处理、客户诉求得到妥善解决。3月15日,百年人寿咸宁中支作为众多企业之一,参加咸宁消协举办的3•15沃尔玛现场咨询活动,现场发放百年人寿服务宣传单并接受现场咨询,为到场新老客户提供温馨百年服务。

    对内加强宣导和培训工作开展,咸宁中支利用早会、夕会、营业区客户联谊会时间加入3.15主题宣传活动环节,提高全体内外勤员工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知和重视。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利益,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同期,中支举办综合内勤岗位技能培训,中支运营岗柯雯姗现场进行授课,通过对本部、通山、赤壁、崇阳综合内勤进行岗位知识培训,提高业务受理岗对服务评价指标的重视,同时开展自我审视工作,梳理流程、简化手续,提高自身服务质量,保障客户权益,提升服务质量。

    百年人寿咸宁中支全体内外勤全员关注“保监微课堂”微信订阅号,积极参与由中国保监会消保局与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保险知识有奖知识竞赛活动。清晰了解保险本质、保险可保风险、保险保障基金以及相关保险基础法律知识,力争掌握保险知识要点,用最好的服务来回馈广大百年客户。

    3•15只是一天,但百年旨在通过每年365天每一天的优质服务要求,鞭策自己不断创新,用新技术、新形式的服务体验,带给客户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感受,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不断尝试新的服务理念,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相关新闻

天天3.15,百年在行动
——百年人寿枣庄中支开展“3.15诚信保险,自主消费”
主题宣传活动

2016-03-18 09:16:31

2016年3月15日,在枣庄市消协及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组织和部署下,百年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在公司门前组织开展了“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保险教育宣传活动。

百年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组织参加 “3.15宣传日”活动

2016-03-18 09:15:36

为迎接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四平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四平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3.15”宣传活动,全市多家企业、政府部门都共同参加,全市11家产寿险单位全部参加, 宣传活动于上午9点在铁西英雄广场拉开帷幕。

百年人寿全面开启“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月活动

2016-03-17 09:39:13

2015年,保险业逆市飞扬,全国保费收入2.43万亿元,同比增长20.02%,保险业整体净利润创历史新高,预计增长接近73%,行业发展速度创近7年来新高。

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荣获“诚信3.15百姓满意度优秀金融品牌”

2016-03-17 09:38:18

为维护消费者权益,打造山东金融诚信品牌,省内权威媒体《大众日报》日前组织发起了“诚信3.15百姓满意度优秀金融品牌”评选活动。

百年人寿内蒙古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举办3.15户外宣传活动

2016-03-17 09:33:08

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消费者协会及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组织和部署下,3月15日,百年人寿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在临河区影剧院广场举办了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举办“3.15”户外宣传活动

2016-03-17 09:32:14

3月15日,由呼和浩特市工商局赛罕区分局组织的“3.15”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现场宣传活动在金地广场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