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快速理赔添温暖,处处展现新华情

2016-03-28 09:0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数年来,新华保险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服务,让客户贴身感知服务的温度,赢得众多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20岁,本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龄,正值青春年少,花季年华。然而,对于新华保险客户党某来说,20岁,却是她一生不可磨灭的伤痛。

    党某,1995年2月出生于北京,家庭条件优越,自15岁起赴美留学至今,本应是人生规划中最重要的时段,然而,无情的病魔却打碎了她美好的梦。

    2015年3月,党某因发烧去美国医院进行检查,提示盆腔包块,然后回国治疗。2015年4月7日,党某于协和医院住院手术治疗,病理报告为“畸胎瘤(恶性)”。当最后诊断出来的时候,党某的母亲已经是泣不成声,本应活泼可爱、健康成长的女儿,现在却萎靡的躺在冰冷的病床上,母亲的心在阵阵的痛。

    当接到党某母亲报案电话,了解到党某情况后,新华保险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协助客户办理理赔事宜。通过系统查询得知,党某的母亲早在2002年的时候,就为家人购买了很多保险,其中为党某于2002年1月23日投保《健乐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分红型)》,保额累计10万元;2011年5月28日投保《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累计5万元;2013年9月6日投保《附加08特享款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党某的家境殷实,党某母亲的想法就是为孩子投资不留余力,为孩子的成长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没想到这份爱心最终得到了回报。历经3天的时间,理赔款463894.98元打入了党某的账户,体现了新华保险快速理赔的服务理念。

    当党某接到新华保险理赔回访电话的时候,万分感激,既诧异于新华保险的理赔快速,又对公司理赔服务的热情赞不绝口。数年来,新华保险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服务,让客户贴身感知服务的温度,赢得众多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党某的案例是新华保险千千万万理赔案例中的沧海一粟,公司认真的对待每一起理赔案件,力求让点点滴滴的关怀汇聚成客户满意的汪洋,为树立行业形象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