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二十年 服务创新永“赔”伴

2016-03-28 17:1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消费者是保险业生存和发展的源泉,改革创新则是推动保险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根本途径。新华保险“创新打造移动互联客服节”荣获“2015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项目”。

    保险赔付作为保险业服务国计民生、履行经济补偿和社会管理职能的重要手段,直接关系到保险公司的社会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据了解,新华保险成立20年来,坚持打造理赔服务品牌,提升服务水平,近期,“新华保险完成伤残评定新标准业内最大金额残疾赔付”和“创新打造移动互联客服节”两项案例,分别登榜“2015中国保险(寿险)年度影响力十大赔案”和“2015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项目”。

    服务为本 效率为先打造理赔服务核心竞争力

    湖南客户李先生,投保新华保险《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及《附加意外伤害保险》,因车辆意外碾压右腿,进行了右大腿膝关节以上截肢术,构成五级伤残。新华保险按照新版《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向其给付302.4万元理赔金,成为新标准自2014年1月1日实施以来保险行业金额最大的残疾赔案,被评选为“2015中国保险(寿险)年度影响力十大赔案”。据鉴定医生介绍,有了这笔赔付费用,李先生可以在愈合复健后安装假肢,恢复正常生活,甚至可以驾驶专用自动档轿车。目前,李先生康复后已随同家人赴沿海地区重新创业。

    新华保险始终坚持践行“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理念,近日,家住青岛李沧区的丁女士成了新华保险快速理赔的体验者。丁女士在2012年为孩子投保新华保险《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医疗保险》。前不久,孩子因不小心摔伤导致骨折住院,产生医疗费用4391.7元,在扣除社保后,新华保险对其余费用予以全部报销。丁女士通过新华保险全国客服电话95567进行理赔报案,新华保险工作人员快速收集完整理赔资料,为其办理移动理赔,立案不到半小时就自动结案并向客户发送了结案短信。

    新华保险通过移动理赔和自动理赔等技术创新,以及主动简化理赔手续,如减免事故证明,免保单、免保费收据等多项措施,使公司小额理赔服务水平走在了行业前列。而公司医疗险“损失补偿”原则,不再剔除社保后重新计算免赔额和赔付比例,最大程度地保障了客户利益,成为行业领先。

    客户有梦 新华随行千万客户共享客服节

    消费者是保险业生存和发展的源泉,改革创新则是推动保险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根本途径。新华保险“创新打造移动互联客服节”荣获“2015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项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