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力促标准化服务上台阶

2016-03-29 09:5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度和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度和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进入3月份以来,该市分公司从提升柜面人员服务能力入手,多措并举,进一步提高营业厅服务水平,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打造专业化、标准化、高效化的服务品牌。

    衡水市分公司对标准化服务内容进行不定期走访检查,坚持检查覆盖面达100%,充分提升员工的重视意识,树立“懂标准”、“会服务”的良好服务形象,为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奠定良好基础。从细节入手营造服务氛围,对软硬件环境、员工形象、客户接待、业务办理、查勘车辆等指标进行深入细致地巡查,检查落实至服务内容最小单元,进一步强化服务人员的细节意识,固化服务“五声”和5S管理。该市分公司组织标准化服务专题培训,细化梳理服务规范标准话术及服务流程,现场一对一纠偏辅导,查找客户服务“痛点”,重点解决现场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进一步完善“传、帮、带”制度,充分发挥老员工的经验和榜样作用。

    衡水市分公司将继续完善服务标准化检查监督体制,进一步加大对基层地检查整改力度,积极建立营业网点服务情况月通报制度,切实督促标准化服务有效落地,推动客户服务地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