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举办财务培训

2016-03-29 10:0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3月18日,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举办财务培训。培训重点强化内容针对性,组织学习了有关财务方面的文件和知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3月18日,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举办财务培训。培训重点强化内容针对性,组织学习了有关财务方面的文件和知识,提前征集基层各司部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疑问和不清楚的地方和疑难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通过培训进行共享,从而有效提升了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张家口桥西支公司“开讲啦”助力新员工成长

2016-03-24 08:38:40

“今天是我们‘开讲啦’培训课堂的第一堂课”人保财险张家口桥西支公司针对近年来不断补充的新鲜血液,着力强化新员工队伍建设,创新教育方法,从细微之处入手,于3月9日起正式启动了“开讲啦”培训课堂,通过打造科学化、系统化、常态化的教育实践平台,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积极做好道路交通社会救助

2016-03-24 08:37:07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积极做好道路交通社会救助工作,积极为受害者及其家属提供积极可靠的援助,全力维护社会的稳定。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设计制作“治安保险宣传卡”

2016-03-24 08:35:51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为了进一步宣传治安保险, 设计制作 “治安保险宣传卡”。此U盘卡内存“农村治安保险好”的宣传舞曲和宣传视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