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感动新华人物候选人衡水中支——孟超

2016-05-18 10:3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爱岗敬业,充分展现出一个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对本岗位尽职尽责,注重自身品德的修养,时刻以一个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孟超,女,出生于1977年,本科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衡水中支银代总监,2006年加入新华保险

    主要荣誉:

    2007年在衡水中心支公司获得绩优部经理;

    2008年在衡水中心支获得银行代理业务标准中心支公司;

    2009年在衡水中心支公司获得银代开门红争先奖;

    2011年在衡水中心支公司获得绩优建设最佳机构;

    2012年在衡水中心支公司获得银代业务功勋营业部奖;

    2013年在衡水中心支公司获得开门红规模贡献奖。

    主要事迹:

    孟超同志自2006年加盟新华保险,迄今已近10年。 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孟超同志始终坚持一个信念: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自加入新华后,孟超同志从一名银代部普通业务员做起,给自己制定目标,每天围绕目标来行动,坚信付出就会有收获,在一步步的努力下,孟超同志在2007年荣获绩优营业部经理称号;2008年银代部荣获银行代理业务标准中心支公司荣誉称号;2009年晋升为衡水中支银代部经理成为部门长,她通过人员招募和业务推动,2009年的开门红荣获全省开门红争先奖。通过渠道经营,实现了期交在银行渠道的销售,改变了银行代理单一趸交产品的局面;2010年期缴平台突破两千万;2011年在带领银代逐步转型,专注期缴的推动与客户的经营,荣获绩优建设最佳机构称号;2012年通过大力发展营业部架构,荣获功勋营业部奖;2013年通过精选产品的推动,实现了规模达成率全省第一的佳绩;2014年明确目标,有效推动,把控风险,使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2015年通过惠福宝系列产品的精细运作,获得全省规模贡献奖。

    对人才的培养,孟超同志对梯队培养不遗余力,亲力亲为,为培养梯队干部、培养精英队伍,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培养流程,为公司培养了一批懂业务、能担当、有作为、能管理团队的管理人才。她通过渠道走访,了解渠道服务情况,及时掌握负责渠道的业务团队工作进展情况,了解渠道需求,诚恳接受渠道意见,进而改善业务开展境况。通过一系列工作,团队的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

    爱岗敬业,充分展现出一个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对本岗位尽职尽责,注重自身品德的修养,时刻以一个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工作上,孟超同志在严格要求自己之外也对属下员工提出更高要求,务求更好更高;在生活上,她对员工关怀备至,充分体现出公司家长的工作情怀。

    经过10年的寿险生涯,孟超同志始终心怀感恩,深知自己所从事的是一份伟大而崇高的事业,作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格局的职业经理人,只有不断追求更远大的目标,才能站的更高,走的更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