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未来”公益徒步行: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为贫困山区儿童送上祝福

2016-05-18 14:0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5月14日,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在石家庄来自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的5名志愿者参加了由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主办,“善行使者·爱心联盟”承办的“希望 ·未来 ”30公里公益徒步行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光)5月14日,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在省会美丽的太平河畔,来自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的5名志愿者参加了由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主办,“善行使者·爱心联盟”承办的“希望 ·未来 ”30公里公益徒步行活动,来自各行业的一百余人冒雨完成了此次爱心行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徒步方式,引起全社会对贫困儿童家庭的关注和关心,为了让孩子们拥有一个灿烂的童年,为了我们的希望和未来而行动。活动方式为“我走一公里,您捐一元钱”,通过徒步的方式来募集善款,在儿童节前夕为贫困山区的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当天,石家庄下起了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河北分公司志愿者前进的信念,大家仍穿着雨衣在雨中前行,为了募集更多的善款,帮助更多的贫困儿童,大家相互鼓励、拍照,纷纷把自己参赛的照片发到朋友圈,唤起更多的人关注本次活动,为自己助力加油!截止当天活动结束时,5名志愿者通过自己的努力,共募集到善款500余元,虽然金额有限,但他们脚下的每一步都弘扬着善行精神,践行着公益理念,传播着善行大爱。

    河北分公司志愿者表示,以徒步的方式,唤起自己朋友圈为自己助力加油,同时将募集的善款用于为山区孩子“圆梦六一”,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新颖又有意义,作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我们应该时刻牢记社会责任,立志高远,切实用行动解决贫困山区儿童的一些实际困难,尽力为解决社会性问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