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为环古城徒步行活动保驾护航

2016-05-18 14:3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5月13日,由邢台广播电视台、桥东区政府主办,桥东卫计局承办的“健康桥东、古城徒步”活动,在新世纪广场如火如荼的开展,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为当天参加徒步活动的市民累计赠送了价值8947万元的个人意外险保障,并全程提供各类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5月13日,由邢台广播电视台、桥东区政府主办,桥东卫计局承办的“健康桥东、古城徒步”活动,在新世纪广场如火如荼的开展,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为当天参加徒步活动的市民累计赠送了价值8947万元的个人意外险保障,并全程提供各类服务。

    此次徒步活动行程从新世纪广场开始,途径天一广场、开元寺、历史文化公园、清风楼等古建筑,全程约10公里。参加活动人员以徒步的形式向市民倡导低碳出行、健康生活。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一方面广泛普及保险基础知识,悬挂了宣传条幅,对过往市民发放保险宣传材料,介绍公司企业文化、品牌、增值服务等。一方面组织员工为参加活动市民提供赠送矿泉水、应急小药箱、维护现场秩序各类服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