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您的心声 服务您的需求
中国人民保险2016年客户节正式启动

2016-05-19 10: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5月18日,主题为“倾听您的心声,服务您的需求”的中国人民保险2016年客户节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5月18日,主题为“倾听您的心声,服务您的需求”的中国人民保险2016年客户节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人民保险2016年客户节主要加强与客户的互动,密切客户关系,倾听客户需求,改进客户服务,研究开发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传播“做客户信赖和满意的保险公司”的理念。2016年客户节面向社会推出主题活动:逢“18”必有节;拇指理赔·极速理赔;“大手牵小手”助学公益行;“人保财险车神决战”;“主领未来”服务创新大会;“与国安老男孩鏖战紫禁城”;人保伴我行APP;“十一”黄金周客户自驾游服务活动;河北“服务有人保 客户无烦恼”系列客户回馈活动。

    河北“服务有人保 客户无烦恼”系列活动内容包括:“倾听您的心声”服务体验大使招募活动;“倾听一线声音,助力客户满意”建言献策活动;人保之友俱乐部观影季活动;俱乐出游——畅游美丽河北;中国人民保险大型健步走活动;“中国人民保险爱心图书馆”捐建活动;法人客户拜访和个人VIP客户回馈;加入俱乐部,乐享客户节活动;县域客户客户节专享活动等。车险理赔服务推出拇指理赔·极速理赔:拇指理赔—无需单证的极简体验;极速理赔—无需奔波的一站式服务;“多、快、好、省”升级版;全国通赔:万家网点,四海通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