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客户节“盛夏”来袭 饕餮盛宴请君慢用

2016-05-20 15:2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在骄阳的炙烤下,省会石家庄的气温迅速攀升,2016盛夏正式启动。随着气温的迅速攀升,保险行业的客服节也开启“盛夏”模式。

    

    河北新闻网(记者赵娜娜)在骄阳的炙烤下,省会石家庄的气温迅速攀升,2016盛夏正式启动。随着气温的迅速攀升,保险行业的客服节也开启“盛夏”模式。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活动,是各保险公司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各公司的活动都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

    5月18日,主题为“倾听您的心声,服务您的需求”的中国人民保险2016年客户节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人民保险2016年客户节主要加强与客户的互动,密切客户关系,倾听客户需求,改进客户服务,研究开发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传播“做客户信赖和满意的保险公司”的理念。2016年客户节面向社会推出主题活动:逢“18”必有节;拇指理赔·极速理赔;“大手牵小手”助学公益行;“人保财险车神决战”;“主领未来”服务创新大会;“与国安老男孩鏖战紫禁城”;人保伴我行APP;“十一”黄金周客户自驾游服务活动;河北“服务有人保 客户无烦恼”系列客户回馈活动。

    阳光人寿保险公司

    5月19日,以“互联 互动 阳光与你零距离”为主题的阳光人寿第七届客服节在京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阳光人寿宣布将通过理赔升级、平台E化等独具特色的一系列服务举措,为客户打造“零距离”的服务体验。

    除了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零距离”的服务体验外,本届客服节期间,阳光人寿还推出了“阳光续期好‘管家’”等服务项目,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相约阳光,健康同行”大型万人健步走和第三届全国青少儿绘画大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

    民生人寿保险公司

    为答谢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民生发展的新老客户,有效提升服务质量、改善用户服务体验,强化公司品牌优势,近日,民生保险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第十一届客服节,以一个全新的方式活动形式回馈广大客户。

    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按照总公司的要求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客服节。本次客服节分为两季,第一季,民生保险将在微管家开放吐槽互动区,以“闻过则喜”的心态欢迎所有新老客户广提意见;第二季,将举办以“民生保险等你回家”为主题的嘉年华系列活动和客户服务活动,并邀请体验师们广泛参与,持续不断地吐槽,帮助民生保险成长、进步。

    华夏人寿保险公司

    华夏保险“未来星””客服节于2016年5月17日正式启动,本届客服节活动历时三个月,分为启幕、深推、表彰三个阶段。“未来星”客服节通过“服务升级、加速业务、海量客户”三大定位,开展“圆梦行动”“星光行动”“连心行动”创优行动”四大特色服务主题活动,彰显华夏人寿对客户的关怀,让客户感到精致服务的魅力。

据了解,本届客服节以“圆梦行动”作为启幕活动,依托华夏慈善基金,以凝聚爱心力量,传递“爱与责任”为宗旨,依旧与河北省慈善总会合作,双方定于“六一儿童节”当日对贫困儿童进行探访,塑造励志榜样,传递正能量,呼吁全社会对贫困儿童关注,让更多儿童圆梦今朝,闪耀未来。

大地财产保险公司

5月20日,中国大地保险 “5·20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将持续整个五月。本届客户节以“感恩有你·与爱同行”为主题,系列开展“锦囊妙计”客户评选、“为爱加油”客户回馈、“爱心大使”明星评选、“爱进社区”宣传服务、“爱的护航”产品促销、“爱心大使”表彰会等六大主题活动,通过一系列的评比、促销、公益服务等活动,与客户互动、回馈客户。此外,5-6月投保的私家车主,还将收获惊喜大礼。

    专家点评

    有资深保险专家表示,以前保险还处于新鲜事物阶段,保险公司与客户的联系除了缴纳保费之外,几乎是没有其他接触。随着市场的成熟,保险企业也逐渐意识到提升客户的黏性是保持企业竞争力的重要砝码。在保险市场,每一新品种的出台其背后都是经过大数据的分析、精算师通过各种因素的结合而产生,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同质化是在所难免的,企业只有“功夫在诗外”,通过各种营销方式、服务组合来提升用户对险企的关注度和黏性,才能提升整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因为如此,险企的客服节在连接企业和客户的沟通交流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