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相伴 百年同行 --记百年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徒步活动

2016-05-30 09:3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4月24日百年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公司组织近百名人员参加了“畅行中国 低碳百年”的徒步行走十公里活动。

    春风和煦,暖意融融,为增强全民体质,活跃公司氛围,感受百年文化。4月24日百年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公司组织近百名人员参加了“畅行中国 低碳百年”的徒步行走十公里活动。

    9时起,百名人员从秦皇岛欧美学院出发,一路沿经滨海大道,金湾浴场、滨海栈道、鸽子窝观鸟湿地、最终到达终点奥林匹克公园。在长约10公里的徒步路上,大家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信步走在美丽的滨海栈道上,抬头仰望碧蓝的天空,清凉的海风拂面,再做个深呼吸,那股鲜咸的海风味道钻进了心里,触动了我们对大自然依恋的心弦。一路上,大家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一路走来,随着走的公里数越多,人员变得越来越分散,大家不自觉组成小分队,三五成群,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搀扶相互加油,坚持坚持再坚持。大家始终追随百年人寿飘扬的大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行程,有三名参与者成为本次徒步大赛的冠亚季军,随后所有人员抵达了终点奥林匹克公园。

    在奥林匹克公园秦皇岛中支组织了跳绳、踢毽子和拔河比赛。跳绳和踢毽子比赛,规定比赛时间是一分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次数多者获胜,内勤计数,业务员和客户参加,大家很快融入到自己的角色中,认真计数、认真比赛。最激动的人心的是百人拔河比赛马上开始,儿童、男人、女人平均分成两组,公司内勤们有序的指挥着现场,清点着现场的人数,诉说着比赛规则,引来逛公园的人们观看,感受着我们愉快而紧张的气氛。一声“拔河比赛开始”,每一位队员使出浑身力气,两手像铁钳一样紧紧抓住麻绳,齐心协力向后使劲,场外人员大声呼喊着加油,眼看着绳子中间的红带子向胜利的一方移动着。胜利一方欢呼着,挥手示意着,大叫着,奥林匹克公园瞬间成为欢乐的海洋。随着拔河比赛的结束,徒步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随后大家离开奥林匹克公园,我们还在说着今天活动中的每一个细节,让大家念念不忘。徒步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培养了我们的自信心,也让每个人重新认识了自己身体的潜能。这一路走过既有竞争,也有鼓励。大家经受了挑战,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呼吸了新鲜空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展现了“百年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其实人生也像是徒步,不要只是为了匆匆赶路,更要停下来欣赏路边的风景,细细品味过程,慢慢积累感受。

相关新闻

畅行古城,低碳百年 ——百年人寿保定中支2016年春季关爱徒步活动

2016-05-26 09:28:31

“畅行中国,低碳百年” 百年人寿“低碳健康季”全国联走活动于4月22日正式启动,河北分公司全省联动开展了“徙步大行动,百年大健康”活动,百年人寿保定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在赵爱青总经理的带领下,成功举办了保定百年2016年首届徒步走活动,共有包括内外勤员工在内的六十人参加。

春季徒步、感受自然 --百年人寿承德中支春季关爱活动

2016-05-26 09:25:57

2015年4月,总公司开展了“畅行中国,低碳百年”“低碳健康季”全国联走活动。与此同时,河北分公司也联合推出“徒步大行动,百年大健康”春季关爱徒步活动。

百年人寿发出爱的倡议——陪着妈妈去散步

2016-05-09 10:06:06

5月8日是母亲节,时值百年人寿“畅行中国、低碳百年”全国联走公益活动正在全国火热开展中,百年人寿祝福天下母亲健康,幸福,同时呼吁孩子们能够多抽出些时间,陪伴母亲一起去散散步,聊聊过去的事儿,听听妈妈的心里话儿,将我们工作、生活中的快乐及时分享给母亲,让母亲感受到你的爱和温情。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膺“2015年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

2016-05-06 10:24:53

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河北新闻网联合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河北省银行业协会、河北省保险业协会、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共同开展“明白消费 轻松理财 315金融消费调查”活动,短短20天,累计收到网友填写的调查问卷47731份,并且由网友评选出17家网友最信赖的银行品牌、21家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品牌和3家网友最信赖的证券品牌。

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财务部开展第一期“营改增”知识学习

2016-05-04 10:40:59

营业税改为增值税,简称“营改增”,是目前我国税制改革的重要一步。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宣布决定全面实施“营改增”, 金融业2016年5月1日起将全面实施营改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