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人寿“少儿金惠康”为孩子打造金色童年

2016-06-01 11:1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儿童肿瘤已经不是新话题了,国际儿童肿瘤学会的调查显示,每三分钟就有一名儿童死于癌症。在我国,儿童肿瘤的发病率近十年每年都以2.8%的速度在增加,每年新增恶性肿瘤患儿达到三到四万。恶性肿瘤已经成为除意外创伤外,造成儿童死亡的第二大原因。

    儿童肿瘤已经不是新话题了,国际儿童肿瘤学会的调查显示,每三分钟就有一名儿童死于癌症。在我国,儿童肿瘤的发病率近十年每年都以2.8%的速度在增加,每年新增恶性肿瘤患儿达到三到四万。恶性肿瘤已经成为除意外创伤外,造成儿童死亡的第二大原因。

    所以,越来越多的父母在为孩子筹划未来时,将疾病风险考虑在内。信诚人寿真诚聆听客户心声,倾力打造“少儿金惠康”健康保障计划,为宝贝打造金色童年,守护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提供最高五年的癌症康复金

    在高收入国家,大约80%的白血病儿童都可存活五年以上。而中低收入国家的白血病患儿愈后则差很多。造成这一状况的主要因素就是,许多父母无力负担高昂且持续的医疗费用,从而错失孩子的治疗良机。

    “少儿金惠康”健康保障计划不仅关注病发时的治疗,更关心病后的康复,创新性地提供最高五年的癌症康复金,对孩子高发的白血病、脑癌和骨癌三种癌症给予双倍康复金给付。当孩子步入18周岁后,再无缝对接成人高发癌症的专属保障(男性:肺癌、肝癌和前列腺癌;女性:肺癌、乳腺癌和宫颈癌)。超人性化的设计,给宝贝一辈子悉心呵护。

    对11种少儿特定疾病说“NO”

    很多少儿疾病都是发于无形,症状表现容易让人误以为是日常小病。比如,多发于五岁以下幼童的川崎病,临床表现为持续高烧,身体出现斑疹,一旦延误诊治,轻则损害冠状动脉,重则导致死亡。医学显示,川崎病已经成为导致儿童后天心脏病的主要原因。

    “少儿金惠康“健康保障计划特别为宝贝提供少儿专属疾病保障,专门针对川崎病、严重哮喘、重症手足口病等11种少儿高发特定疾病提供额外赔付,护佑孩子健康步入成年。

    投保案例:

    初为人父的信先生为0岁的儿子贝贝选择投保“少儿金惠康“健康保障计划,保额50万元,20年缴费,年缴保费7045元。贝贝即可拥有最高130万元的健康保障,详细保障内容如下:

    1、 重大疾病保险金:首次确诊68种重大疾病,给付重疾保险金50万元。

    2、 及时援助保险金:发生12种轻症,额外给付10万元。

    3、 少儿特别关爱金:在18周岁以前若患有11种少儿特定疾病,额外给付10万元。

    4、 身故/全残保险金:18周岁后不幸身故或全残,给付50万元。

    5、 癌症特别关爱金:若确诊为癌症,额外给付10万元。

    6、 癌症康复金:若确诊为癌症,除确诊时给付5万元,之后若生存每年给付5万元,最多五次。

    7、特定癌症康复金:若在70周岁前确诊特定癌症,且每年生存再额外每年给付5万元,最多五次。

相关新闻

普惠大众 互联健康
——信诚人寿推出普惠型健康管理平台

2016-05-24 15:26:00

近日,信诚人寿隆重推出健康管理项目第一期——信诚人寿“普惠型”健康管理平台。该平台目前由两大中心模块——健康测评中心和在线问诊中心组成,不但可以提升信诚人寿客户的使用体验, 还可通过在线健康测评和在线问诊帮助更多人便捷了解健康状况,提前控制疾病风险,提高生命质量,享受健康生活。

信诚人寿“惠康”重大疾病保险免费升级 承保疾病从48种增至68种

2016-05-17 14:49:42

据悉,本次升级还人性化地取消了重大疾病保险金、及时援助保险金和癌症特别关爱金理赔的30天生存期要求,一经确诊,客户立即可持诊断证明等相关资料到公司办理理赔,信诚人寿将以最快速度将理赔金交至客户手中,帮客户度过难关。生存期的取消在业界领先一步,也体现了信诚人寿客户至上的宗旨。

癌症康复金全新关怀 信诚“金惠康”重磅上线

2016-04-18 08:57:20

信诚人寿“惠康”重疾险是信诚人寿在费率市场化之后推出的首款重疾保障型产品,以保障全面、性价比超高而著称。截至2016年3月,“惠康”已为近10万名客户提供了高达230亿元保障,深受市场认可和客户喜爱,曾荣获“2015年度金牌畅销金融产品”称号。

偿二代下的信诚人寿:合规经营 稳中求进

2016-04-14 14:09:14

信诚人寿一贯重视合规管理和风险管控,其英文名“CITIC-Prudential”中的“Prudential”即含有“审慎”之意。

信诚人寿河北分公司
“我行走、我快乐、我创业、我精彩”大型徒步活动火爆开幕

2016-04-06 09:02:59

2016年信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我行走、我快乐、我创业、我精彩”大型徒步活动火爆开幕,全省七地共同展开。

指尖理赔更轻松 信诚人寿“微理赔”上线

2016-03-10 09:07:50

理赔贴士帮助客户详细解读理赔流程,全面了解理赔知识。进度查询使得理赔过程全程透明,让用户做到心中有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