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石家庄华凯中心小微支行开展“粽情端午”包粽子比赛

2016-06-17 15:3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端午节前夕,招商银行石家庄华凯中心小微支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粽情飘香”包粽子大赛,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

    端午节前夕,招商银行石家庄华凯中心小微支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粽情飘香”包粽子大赛,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

    该行举办的包粽子比赛主要以包粽子的速度和外形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一等奖奖品为新秀丽双肩包,二等奖为多样屋毛巾套装,三等奖是汰渍洗衣液2升。比赛还没开始,参赛选手们就一个个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要包起来。10点一到,参赛的阿姨们纷纷拿出粽叶快速地包了起来,她们用两片粽子叶圈成小漏斗,往里面装上适量的糯米,一手拉着棉线,一手转动粽子,没一会就包出了一个粽子,在速度上,张阿姨和刘阿姨包的最快,在外形方面,许阿姨包的小脚粽,小巧玲珑,既精致又紧实,一个个俏皮可爱的粽子就这样诞生了。唯一的一位男选手动作也非常娴熟,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在紧张的角逐中,张阿姨获得了一等奖,唯一的一位男选手魏叔叔获得了二等奖,刘阿姨获得了三等奖。

    赛后在场围观的居民纷纷向阿姨们讨教包粽子的技巧,张阿姨现场给大家做了示范:包粽子时,拿两片粽子叶面朝上,装好米,然后上端要做成三角形的形状,才可以将粽叶翻盖下来。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一位参加比赛的阿姨说:“我们包的不是粽子,是快乐!”

    一个粽子一片情,通过这次包粽子比赛,进一步加强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交流联系,也拉近了与居民们的距离,增加了与居民们的感情,为端午佳节添加了一份浓浓的喜气!

相关新闻

招商银行伦敦分行举办开业庆典

2016-06-17 08:37:46

2016年6月16日,招商银行举办伦敦分行开业庆典,来自英国政府、监管当局、金融同业、中英企业代表近200人出席。招商银行总行行长田惠宇、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英国财政部经济事务国务大臣哈里特•鲍德温(Harriett Baldwin)、伦敦金融城市长茅杰飞勋爵(The Lord Mountevans)、英国监管当局代表等分别致辞,并为伦敦分行揭牌。

招商银行成为世界体育产业生态峰会唯一战略合作银行

2016-06-08 08:59:20

6月7日,世界体育产业生态峰会暨暴风体育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峰会由暴风集团、光大证券、MP&Silva、互联网+体育中国协会联合主办,招商银行为此次峰会的唯一战略合作银行。

高宏志王会勇会见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郑晓东一行

2016-06-02 10:23:05

6月1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会见了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郑晓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谈。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2016年
“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石家庄赛区初赛

2016-05-20 08:44:13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2016年“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作为招行与“金葵花”客户相约两年一度的文化盛事,再度与客户相约。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堵截一张伪造银行承兑汇票

2016-05-20 08:42:38

近期,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堵截了一张伪造银行承兑汇票办理贴现业务的风险事件,有效维护了客户和银行利益。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参加
“2016年金融系统百万职工走向健康”系列活动

2016-05-20 08:41:06

5月7日,由中国金融工会河北工作委员会、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和中国金融体育协会河北省理事会联合举办的“百万金融职工走向健康 走向快乐”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