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六月总结暨七八扩军启动会

2016-06-27 16:2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黄启永在启动会上,作了题为《卓越源自坚持》的报告。明确了河北分公司、中支和营业区标准化经营的内容,并要求坚持不懈,追求卓越,做好绩效考核、资源匹配、专业提升、督导强化四项重点工作。

    

    6月22日至23日,新华保险河北公司个险业务渠道隆重召开六月总结暨七八扩军启动会,拉开了七八扩军序幕。

    会议首先对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今年以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个人业务渠道按照分公司制定的经营策略,以达成经营计划为目标,以组织发展、绩优建设、营业区建设和督导追踪为重点,因地制宜做好业务经营,取得了显著成绩,期交保费提前达成半年经营计划,举绩率和绩优人力明显提升,团队自主经营能力不断提高。启动会上,来自滦南、辛集、衡水市区的区经理分别带来了中型营业区标准化经营、定向增员、区部平台推动的经验分享。

    为圆满达成全年各项经营计划,在总结上半年业务经营的同时,对七八扩军进行了强势启动。分公司营销业务部对七八扩军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主题和工作重点。工作主题是:聚焦资源,建“两高”团队。工作重点一是及早启动,营造氛围。各机构要提前做好七八扩军的启动,营造浓厚氛围,统一节奏和行动。利用好有关宣传、展业工具,让公众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保险业和公司,增强加盟意愿。二是与时俱进,做好精准增员,定向增员,做好增员的选材、面谈和育成。三是加强培训,做好以区部训练平台为核心的新人选择、训练和规划。四是强化主管辅导,提升主管、经营自主经营能力,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精英化”的个险队伍。五是建立“新人高峰会”和“燕赵主任嘉年华”荣誉体系,调动和激发各机构的经营积极性,推进七八扩军目标的达成。

    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黄启永在启动会上,作了题为《卓越源自坚持》的报告。明确了河北分公司、中支和营业区标准化经营的内容,并要求坚持不懈,追求卓越,做好绩效考核、资源匹配、专业提升、督导强化四项重点工作,深化经营转型,圆满达成七八扩军目标,为达成全年经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