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园投入运营 泰康开启医养实体连锁化经营
“医养融合 文化养老”特色服务模式生根上海、辐射“长三角”

2016-07-19 10:0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2016年7月18日,泰康人寿斥资43亿兴建的国际标准大型综合医养社区——泰康之家•申园在上海松江正式投入运营。

    2016年7月18日,泰康人寿斥资43亿兴建的国际标准大型综合医养社区——泰康之家•申园在上海松江正式投入运营。作为泰康落户长三角的首个旗舰养老项目,申园养老社区总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可提供2200户养老单元,容纳约3000位居民入住,泰康之家•申园也将成为上海首个大规模医养融合社区。截至目前,首期开放的独立生活区预订状况良好,开业首月入住居民户数预计将超100户。

    作为管理资产超9000亿元,累计服务客户1.67亿的国内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泰康在全国医养实体总投资已达203亿元、占保险业总投资1/3,历时9年,先后完成了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杭州八城养老社区布局,地上总建筑面积逾128万平米,全部建成后可提供1.3万个养老单元。继2015年泰康之家•燕园在北京开业,泰康之家•申园作为第二家医养服务实体正式运营,标志泰康正式开启医养社区连锁化经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