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 心怀感恩 ——记合众人寿邢台中支父亲节感恩回馈活动

2016-08-04 09:0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6月19日,合众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一场“父爱如山 心怀感恩”活动,五十余名公司客户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更是在一曲《父亲》的歌声中,活动氛围达到高潮,更有人情不自禁地落下感动之泪。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心灵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情感纯洁明净;父爱,是一本厚重的书,耐人寻味;父爱,是一杯甘醇的酒,回味无穷;父爱如山,宽厚博大。

    6月19日,合众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一场“父爱如山 心怀感恩”活动,五十余名公司客户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更是在一曲《父亲》的歌声中,活动氛围达到高潮,更有人情不自禁地落下感动之泪。活动最后,邢台中支的工作人员为现场每位男士送上了一束精美的精油皂“玫瑰花”,令活动氛围更加甜蜜温馨。

    合众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努力,把公司“爱”的文化传递给公司的每一位客户,传递给更多的社会大众。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