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交响乐团走进贵州

2016-08-18 15:1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令人关注的是,乐团指挥高伟春先生曾获文化部优秀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他除指挥交响乐音乐会之外,还先后成功地指挥过多部世界著名歌剧。

    昨日,记者从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获悉,8月12日至14日,新华保险交响乐团走进贵州,在贵阳、遵义、毕节三地进行巡演,为当地市民献上了三场高雅的艺术视听盛宴。活动特邀新华交响乐团为到场的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爱心客户、员工和小朋友们近2500人奉献一场充满童趣的音乐盛宴。

    据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新华交响乐团,由国内几十位知名的优秀音乐家和毕业于国内、国外著名的音乐院校的学子组成,其中包括国内一级指挥、乐团常任指挥高伟春和多名曾在北京各乐团担任过首席的演奏家。该乐团自建团以来,一直活跃在全国各地的音乐舞台上,先后在北京、上海、广东等28个省、100多个城市演出近350场,行程50万公里,观众达55万人次。其曾两次走进国家大剧院演出,还与国内外许多优秀指挥家和音乐家有过成功的合作,展示了乐团强大的专业能力。

    令人关注的是,乐团指挥高伟春先生曾获文化部优秀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他除指挥交响乐音乐会之外,还先后成功地指挥过多部世界著名歌剧。其中有意大利歌剧《蝴蝶夫人》、《茶花女》、《图兰朵》等,被誉为中国歌剧乐坛中最有影响力的指挥家之一。此次少儿专场音乐会一共包含了12个节目,包括了狮子王、机器猫等曲目。

    此次交响音乐会将新华保险第十六届客户服务节推向高潮。在近3个月的时间里,将以“新华人寿二十年,关爱人生每一天”为主题,围绕“健康、欢聚、服务”三大嘉年华开展六大系列活动。具体包括“健康公益、新华圆梦献爱心”,“九州同庆、新华邀您来做客”,“畅想未来、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服务关爱、百万客户大回访”,“服务升级、便捷体验送豪礼”及“健康乐享、体检免费大赠送”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