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2016年“未来星”客服节活动正式启动

2016-08-31 16:4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华夏保险“未来星””客服节于2016年5月17日正式启动,本届客服节活动历时三个月启幕、深推、表彰三个阶段。

    华夏保险“未来星””客服节于2016年5月17日正式启动,本届客服节活动历时三个月启幕、深推、表彰三个阶段。8月初将落下帷幕,“未来星”客服节通过“服务升级、加速业务、海量客户”三大定位,开展“圆梦行动”“星光行动”“连心行动”创优行动”四大特色服务主题活动,彰显华夏人寿对客户的关怀,让客户感到精致服务的魅力。

    本届客服节以“圆梦行动”作为启幕活动,依托华夏慈善基金,以凝聚爱心力量,传递“爱与责任”为宗旨,依旧与河北省慈善总会合作,双方定于“六一儿童节”当日对贫困儿童进行探访,塑造励志榜样,传递正能量,呼吁全社会对贫困儿童关注,让更多儿童圆梦今朝,闪耀未来。

    客服节深推阶段将开展一系列的回馈客户活动,将关爱送到客户身边。借助官网、官微等网络公共平台,开展“为我助力,幸运有你”活动,人人都可以参与抽奖活动,赢取大奖;参与客户节活动的客户可以领取保额百万的赠险,有机会免费获得华夏保险提供的私人家庭医生服务。在河北省范围内举办“华夏保险杯•未来星”少儿才艺大赛,推荐表现突出的少儿参加华夏保险总公司的评选活动,为少儿提供更高的才艺展示舞台,获奖选手可获得央视少儿频道导演现场辅导,并有机会参加央视少儿节目的录制。

    客服节“创优行动”中开展“我是慧多星”服务技能大比拼活动,营造“提升技能,创新服务”的氛围,挖掘优秀人才,提升公司整体服务水平。

    华夏保险2016年“未来星”客服节成功启动,同时意味着华夏保险服务敢于创新,敢于变革的时代已经到来,河北华夏在客户服务的道路上坚持服务创新,做客户服务的引领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