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首款防癌保障计划隆重上市

2016-09-05 16:3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8月31日,民生保险正式推出民生如意康伴防癌保障计划。该计划由民生如意康伴防癌疾病保险、民生附加如意康伴豁免保费防癌疾病保险和民生附加如意康伴两全保险组成。

    近年来,癌症已成为威胁国民健康的头号“杀手”。据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国家癌症中心赫捷院士、全国肿瘤登记中心主任陈万青教授等在 CA:A Cancer Journal for Clinijicians 杂志上发表的《Cancer Statistics in China, 2015》显示,2015年我国癌症新发病例数及死亡人数约为 429.2万例和281.4万例,相当于平均每天11700人新患癌症、7700人死于癌症。平均每分钟8人新患癌症,5.3人死于癌症。

    民生保险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推出民生如意康伴防癌保障计划这样一款满足用户“刚需”的保险,能引导公众树立科学防癌的意识,帮助癌症患者有能力得到更加科学有效的救治,获得更多的生存机会。

    据了解,该防癌保障计划具有如下特点;

    1.健康保障 基础配置

    健康是一切工作与生活的前提,家庭的资产配置,应首先考虑健康保障,故健康保险产品不可或缺,它如一把防护伞为您的家庭抵挡突如其来的风险。

    2.急用现金 雪中送炭

    当保险责任内的事故发生时,专项保险金给付为您雪中送炭,解决燃眉之急。

    3.保费低廉 保障高额

    主险防癌价格低廉,若选择20年交费,10万元保额每天仅需几块钱。

    4.投保宽泛 老少皆宜

    无论是为您刚出生的孩子,还是为您临退休的父母,以及为您最亲密的爱人,均可投保我们的保险计划。

    5.早期癌症 额外给付

    罹患极早期癌症,将提供额外的极早期癌症保险金,早治疗,早健康。

    6.特定癌症 全面呵护

    罹患本计划所指8项特定高发癌症,我们将会提供一笔专项特定癌症保险金

    7.双重豁免 人性关爱

    罹患极早期癌症或癌症均可保费豁免,免交余期保费,保障不变,让您安心无忧。

    8.责任简约 实惠易懂

    癌症保险金给付后,身故保险金额外给付,所交保费确保返还。

    9.灵活选择 丰俭由人

    主险为防癌险,附加两全险和豁免险,客户在消费型、返还型自主选择。

    10.支配自由 满足需要

    确诊即理赔,客户将理赔金用于治疗、护理,还是其它均可自由支配。

    民生如意康伴防癌保障计划,专心呵护用户健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