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举办“悦运动跃健康”衡水湖健步走活动

2016-09-13 14:3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9月10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悦运动跃健康”健步走活动在衡水湖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衡水市分公司发起,以“悦运动,跃健康”为主题,旨在通过健步走的活动形式,推广“绿色出行、科学健身”的生活理念,宣扬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9月10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悦运动跃健康”健步走活动在衡水湖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衡水市分公司发起,以“悦运动,跃健康”为主题,旨在通过健步走的活动形式,推广“绿色出行、科学健身”的生活理念,宣扬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活动得到了人保客户的热情响应,300人浩浩荡荡地从衡水湖健步道入口出发,共同走完5公里的路程。300名人保客户统一身着印有公司标识的T恤衫、遮阳帽,手持PICC司旗,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以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健身。

    活动前期,通过“衡水人保财险”微信平台发布活动信息,转发朋友圈,扩大宣传覆盖面,人保车险客户通过线上报名的形式参与活动。同时,在“今日头条”手机APP进行活动推广,发布当天获得32359次展现,4010次点击,点击率为12.39%,受到人保客户的广泛关注。 活动当天,在启动仪式现场设置签到处,向客户发放T恤衫、遮阳帽、司旗、,备有矿泉水、医药箱等应急物品,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衡水市分公司组织抽奖活动,以现场抽奖的形式,产生一、二、三等奖及幸运奖共110名客户,客户纷纷参与,抽奖现场异常火爆。此次活动受到衡水电视台、衡水日报社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衡水市分公司表示,将以此次健步走主题活动为载体,继续关注客户需求,关注社会公益,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客户活动,进一步加强客户互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