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笔画安全
百年人寿儿童绘画大赛河北赛区评选活动启动

2016-10-08 15:5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9月30日上午,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通过精心的准备召开了绘声绘色童话安全河北赛区评选活动,希望可以再一次呼吁大众关注儿童安全教育。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期两个半月的百年人寿绘声绘色童话安全绘画比赛即将落幕。在暑假期间百年人寿接过各大中小学的安全接力棒,寓教于乐向孩子们传授安全知识。百年人寿通过绘画比赛这种充满童趣的方式探求孩子们心中的安全世界,强化孩子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用孩子充满想象力的画作唤起更多公众对儿童安全的关注,唤醒社会对儿童安全的关注。9月30日上午,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通过精心的准备召开了绘声绘色童话安全河北赛区评选活动,希望可以再一次呼吁大众关注儿童安全教育。

    进入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职场,一幅幅色彩绚丽的童画映入眼帘,仿佛进入了童画的海洋。绚丽的色彩,夸张的图形,小朋友心中的安全世界跃然纸上。现场的不少评委表示简直不敢相信这些构图巧妙内容丰富的画作出自一个个孩童之手。“这些孩子的安全意识居然比大人都强,如何防火防电等安全知识都通过画画的方式表现出来了,太了不起了。”一位来到现场的大众评委说。

    据悉,此次2016年百年人寿绘声绘色儿童绘画大赛河北赛区共举办230多场,收集画纸4000余幅,累计6000人次参加此次绘画大赛。经过精心筛选,来自10个地市147名小朋友的参赛作品进入最终评选环节。他们的画作将通过大众评委投票选出优胜者并获得奖励,报送总公司参加更高水平的评选。

    百年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儿童健康成长,独立打造的“绘声绘色”儿童绘画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多年,以绘画为媒,携手广大家庭父母为儿童铺设充满健康、快乐、安全的成长大道。2016“童画安全”绘画比赛的举办,培养了孩子的安全意识,唤醒了父母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增进了亲子关系,让孩子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