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撒重阳 温暖老兵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2016年“夕阳红”客服节抗战老兵慰问活动

2016-10-10 17:0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9日,在河北省藁城光荣院,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2016年“夕阳红”秋季客服节拉开帷幕。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9日,在河北省藁城光荣院,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2016年“夕阳红”秋季客服节拉开帷幕。本届客服节主题为“精准扶贫,情暖重阳”。河北分公司十一家中心支公司共计96人也在当地同时开展了针对贫困老兵和贫困老人的关爱行动。

    上午9时,河北分公司一行23人以及藁城区民政局、河北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到石家庄市藁城区光荣院,共同探访慰问了这里的抗战老兵。冬季即将来临,光荣院的老人们大多已年过花甲,双腿御寒能力下降,公司专程送上了足浴盆与中药,以改善老人们冬季腿痛的顽疾。在捐赠仪式上,分公司与藁城区民政局领导亲手为老兵们围上红围巾,以此表达后辈对老兵崇高的敬意。

    同时河北电视台、藁城电视台对老兵进行了专访活动,聆听他们讲述当年浴血奋战的故事。其中一位74岁的老兵回忆起抗美援朝的往事,他在抗美援朝战役中多次负伤,渡过了一段在飞机炮弹下艰难生存的日子,那段日子让他永远无法忘记。老人依然头脑清晰、步履安详、精神矍铄。

    忆峥嵘岁月,每一位抗战老兵都是一代精神的象征,是民族的瑰宝。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优抚每一位抗战老兵,是企业的责任,也是社会的良心,华夏保险呼吁更多人参与到行动中来,让每一位抗战老兵都能够在晚年得到应有的关怀与尊重,让大写的“爱”充满每一个人的胸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