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2016年支教行动正式启航

2016-10-11 08:3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10月10日,在5名志愿者整齐的宣誓中,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2016年支教行动在邯郸涉县平安希望小学正式启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晓彤)“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10月10日,在5名志愿者整齐的宣誓中,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2016年支教行动在邯郸涉县平安希望小学正式启航。

    本次支教行动由平安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承办,活动得到了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邯郸市委、涉县人民政府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在启动仪式上,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邯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胡云亚代表公司,接受了共青团邯郸市委授予的“支教助学优秀单位”的荣誉。

    今年是支教行动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支教路让公司意识到,对于这些孩子而言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享受更多的教育,还要与城市的孩子一样得到其他的文化熏陶。因此,借2016体育年的契机,志愿者们将以“初心不改 梦想HOLA”为主题,点亮孩子们的体育梦。本次支教活动中,不仅会有专业的志愿者为孩子们讲授体育课程,公司还为学校带去了篮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器材,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竞技体育的快乐与魅力。

    据了解,中国平安自成立以来一直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以“专注为明天”为公益理念,在教育公益事业中持续投入,目前已在全国完成113所平安希望小学的援建。邯郸涉县井店镇平安希望小学位于涉县革命老区,环境相对闭塞,师资落后。平安志愿者的到来为孩子们打开洞察世界的窗口,点燃希望之灯。

    支教之路已再次启程,希望通过公司的努力,通过志愿者们共同为梦想的助力,让孩子们拥有勇气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让爱心与希望传递下去,让我们都可以对支教、对梦想说HOLA!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