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推出“民生如意鑫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2016-11-04 08:5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11月1日,民生保险重金打造的重疾保险产品——《民生如意鑫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隆重上市。

    近年来,由于受到环境污染、工作压力过大、饮食不规律等多重因素的影响,重大疾病的发病率在不断上升。重大疾病不仅威胁身体健康,还会侵蚀财富,给人们带来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为了避免此类情况发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重大疾病保险

    11月1日,一款由民生保险重金打造的重疾保险产品——《民生如意鑫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隆重上市。据悉,该款产品既可以提供覆盖135种疾病的全面保障,又可以提供三次轻疾、两次重疾的多重保障,还有前十年重疾额外保障、轻重疾均可豁免保险费、疾病终末期可申领保险金、无保险事故至70周岁时可选择转换成年金等贴心设计,正是对健康最好的呵护。

    具体保险责任等内容以民生保险官方信息为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