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精彩寿险人生—— 记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总监韩鸽 --------------------------------------------------------------------------------

2016-11-09 16:38:41 来源:河北保险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刘玥晨
在日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召开的2016年三季度荣誉峰会上,该中支总监韩鸽荣膺“优秀团队长”奖项受到了隆重表彰。

    在日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召开的2016年三季度荣誉峰会上,该中支总监韩鸽荣膺“优秀团队长”奖项受到了隆重表彰。此时,她心潮起伏,感慨多多,心里格外激动和高兴。因为,她自加盟新华保险12年多来一路奋进一路歌,不断成长进步,取得了优异的业绩和荣誉,演绎出了自己精彩的寿险人生。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 1997年8月的一天,一个偶然的机会韩鸽加盟了寿险行业,从不懂保险到热爱保险,从热爱保险到把保险做成自己的事业,成为一位资深的保险从业人员。2004年5月加盟新华保险,对韩鸽总监来说是一段机缘。十二年多来是她人生中一段非凡、难忘而美好的经历,从中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专业过硬,客户至上

    “专业过硬,客户至上”是韩鸽从事寿险营销的理念和明信片。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韩鸽深知,作为保险营销员,发展积累客户是自己做好保险营销、提升经营业绩的关键,而要发展积累客户重要的赢得客户信任。保险是专业性非常强的行业,营销员帮助客户了解保险,提供合适、具体的保障,是赢得客户信任的基础,如果专业素质不过硬,就没有能力将一纸合同的优势完全展示,无法将客户的潜在需求挖掘出来,给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就不能让客户认同保险,信任营销人员。因而,这些年来,她经常抓住多种时机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不断适应新形势下保险营销的需要。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韩鸽还深知,保险不是一种简单的产品,而是家庭财务规划及风险管理必须的一种方式;与时俱进,顺应时代发展的需求,不断的转型与创新,树立个人品牌。只有用心服务才能让客户放心、安心。客户的满意程度是检验每一位保险从业者的关键指标。因而,十多年来,韩鸽十分注重客户服务,不断创新形式、拓宽范围,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在客户眼里,韩鸽不仅仅是一位保险销售人员,更是帮助他们打理家庭财富的理财规划师,是他们家庭和谐幸福的咨询师,也是他们事业道路上的良师益友,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从未出现过客户投诉等不良行为。十多年来,由于坚持和实践了“专业过硬、客户至上”的理念,致使韩鸽的经营业绩不断提升,并荣获了许多殊荣,2008年荣获总公司“锻造辉煌营业部”授权讲师;2009年晋升为行销总监,2015年荣获国际财务顾问师RFC资格认证,并荣获中国保险圆桌会议CMF“河北十大金牌主管”,2016年荣获世界华人保险大会IDA主管金龙奖。

    当好领头人,打造精英团队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团队管理是一件事关生死存亡的大事,作为团队的领头人,韩鸽这些年来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打造一支骁勇善战,敢打敢拼的营销团队。首先,做好新增,扩大团队规模。近年来,韩鸽的团队经常借助公司大势不断地吸引优秀的人才加盟,使团队不断发展壮大。她的直辖部从2016年初的40多人团队,到9月份发展到了70人团队,至年底可实现百人团队。她管辖的团队从开始的孤军奋战到今天1400人的团队,从开始的人性化管理到现在的制度化、标准化管理,付出了大量心血何精力。诚信服务,诚实做人,努力拼搏、合作双赢始终是韩鸽给团队提出的标准与要求。她始终认为只有将诚信、合作放在第一位的团队,才能更有生命力和竞争力。只有信念、价值一致的团队,才有最强的战斗力,才能顺应市场大势。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这些年来,韩鸽以“执着、坚韧”的军人形象享誉公司、团队,她经常以军人的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要求团队。正是凭着这股精神以及军队的团队管理经验,把她的团队不断地发展壮大,人力不断裂变,2009年以来,育成35个营业部,团队人力1400人,发展成为石家庄中支最大的营销团队,保费平台2015年上居到5600万元,2016年仅用9个月时间就达到了去年全年的保费平台,今年全年欲冲刺7000万保费平台。她所直辖的凌志部2015年保费位居石家庄中支第一名、全省第二名,2016年1至10月份保费达成800万元,位居中支第一名、全省第二名她的业绩在全省总监系列保费位居第一。2016年,她系列的12位营销员荣获世界华人大会IDA铜龙奖。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十二年来韩鸽的辛勤付出和取得优异业绩和荣誉,赢得了她所在营业区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并给予厚望。区经理张芹感慨而高兴滴说,韩鸽总监是一名用行动铸就成功路的保险企业家。她一直秉承责任为先,合作为先的理念,用心服务公司,服务广大客户,率领1400人的团队荣获了众多荣誉,培养了许多走上世界领奖舞台的保险明星。她是老人眼中的优秀领头人,新人眼中的奋斗楷模。愿韩鸽总监率领她的团队在新的征程中再创辉煌,勇创佳绩!

    心存感恩 志存高远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回忆过去,饮水思源。回想12年来的经营历程,韩鸽感慨兴奋,心存感恩,她说这些成就和荣誉的取得都离不开公司、客户和家人。自己要感谢公司,是公司给予了自己实现价值的平台,赋予了自己很多的荣誉,莫大地激励了自己;感谢客户,没有客户给予信赖与支持,就没有自己今天的成绩;感谢家人,事业拼搏的背后总有家人这股温暖而坚定的力量支撑自己不断前行。”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对于取得的这些骄人的成绩和荣誉,韩鸽不但丝毫没有感到满足和骄傲,更感到未来任重道远、前景广阔,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她表示,要坚持创新发展,围绕组织发展这一核心主题实现突破与改变,进一步做大做优自己的团队,挑战更高目标,提升经营能力和业绩,铸就新的辉煌。5年内团队发展目标:一是每年育成一个营业部;二是用5年的时间培养一支百人IDA的队伍;三是直辖组50人出勤,直辖部100人出勤,“建百人团队,创千万(元)保费”。要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化客户经营,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和产品,为更多人提供保险保障,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