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即返50%险保费,最高可赔付600万

2016-11-24 16:0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猴跃鸡鸣逢盛世,莺歌燕舞庆新年,值此岁末年初,百年人寿特隆重推出一款重量级理财保险产品——”吉祥人生“综合保障计划(以下简称吉祥人生),该保障计划将于2016年12月1日荣耀上市,好产品,值得每个人期待。

    猴跃鸡鸣逢盛世,莺歌燕舞庆新年,值此岁末年初,百年人寿特隆重推出一款重量级理财保险产品——”吉祥人生“综合保障计划(以下简称吉祥人生),该保障计划将于2016年12月1日荣耀上市,好产品,值得每个人期待。

    投保即返50%险保费,最高可赔付600万据介绍,百年人寿吉祥人生具备五大特色:

    稳:资本实力雄厚,资金安全

    公司注册资本77.948亿元,雄厚的资本实力可以让您放心投资。此外,吉祥人生每年可领取的生存金为基本保额的100%,直至保险期满,跟随百年步伐,做明智投资。

    快:犹豫期后给付主险保费的50%

    吉祥人生承保后过犹豫期即给付所交主险保费的50%,给付超快、比例超高。

    高:专属钻石账户,复利增值

    吉祥人生拥有强大的专属钻石账户,您的资产可享受复利计息。

    保:保障齐全,最高可享600万身价

    吉祥人生附带了高额的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涵盖水陆空交通工具,最高可赔付600万。

    省:省心、省力、省钱

    吉祥人生真正是一款省心、省力、省钱的理财型保险产品。钻石账户无初始费、无管理费、无手续费。

    投保案例:

    30岁的金先生为自己投保吉祥人生,交费期10年,主险年交保费10万元,首年追加100万元。

    1、10天犹豫期后即可领取首笔生存金:所交主险保费的50%,即5万元。

    2、第2至20个保单年度每年都可领取生存金:基本保额的100%,即:48340元/年。

    3、生存金和首次追加保费不领取可免费转入钻石账户运作,享受复利计息。

    4、在50岁保险满期时,金先生的万能账户低档约为291万元,中档约为400万元,高档约为510万元。

    5、保险满期后,金先生还享有满期转换权。金先生可将钻石账户中的余额部分或全部转换成公司指定的万能型保险,继续享受复利计息。在金先生65岁退休时,金先生的万能账户低档约为421万元,中档约为774万元,高档约为1222万元。这笔钱用于安度晚年或者传承给下一代,都是一笔数目不小的财富。

    (重要提示:以上是基于钻石账户低档结算利率2.5%,中档4.5%,高档6%的情况下演示的结果,产品的最低保证利率为2.5%,最低保证利率之上的投资收益是不保证的,实际结算利率以公司每月公布的为准。)

    一张保单,助力圆梦,2016年12月1日限时、限额开售,欲购从速。详情可咨询身边百年人寿代理人,也可登陆百年人寿官方网站或拨打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42查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