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荣获2016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 金龙奖“年度最具竞争力保险公司”

2016-12-13 10:2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12月9日,2016年金融时报年会暨第九届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民生保险将“年度最具竞争力保险公司”大奖收入囊中。

    12月9日,2016年金融时报年会暨第九届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民生保险将“年度最具竞争力保险公司”大奖收入囊中。

    据了解,“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是由中国金融领域最具权威的主流媒体《金融时报》,联合国家级权威学术研究机构、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推出的全国性重要的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评选活动结合各金融机构全面财务报告和相关数据,对各金融机构的经营发展情况进行全面、科学、深入的分析,最终确定获奖机构名单。由于奖项具有较高的含金量,金龙奖也因此日益受到金融业界和社会各方面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

    2016年,民生保险坚持“保险姓保”的发展理念,在稳健经营的过程中,持续加强产品创新,提高保险服务水平,热心公益事业,先后被保监会评定为2016年2季度风险综合评级(分类监管)A类单位、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评定为2015年度保险法人机构经营评价A级单位。

    在产品开发方面,民生保险突出保险的风险保障功能,让保险回归其本质。2016年,民生保险先后推出民生如意康伴防癌保障计划、民生如意鑫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等一系列保障类产品,用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保障需求。

    民生保险一直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度。自2015年以来,公司大力发展O2O线上理赔服务模式,目前已完全实现微信理赔报案、理赔进度查询、理赔电话查询、理赔报案须知等功能。

    民生保险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真情奉献,尽己所能回馈社会。多年来持续帮扶社会教育事业,捐建民生保险希望小学、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在汶川地震、8.12天津港化学危险品爆炸事故等重大事件中,踊跃捐款施以援手,累计捐款逾千万元;2015年,民生保险向爱佑慈善基金会捐赠3370万元,用于孤贫、残疾儿童的医疗救助。同年公司出资5000万设立了民生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并决定每年将年度利润的12%捐赠给民生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用于符合其业务范围的公益支出,充分彰显了民生保险回报社会的赤诚之心。

    民生保险方面表示,本次奖项的取得,是对公司的认可和激励。对于即将到来的2017年,民生保险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做新生活方式的推广者;致力于自身队伍的专业化建设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不断塑造专业精美的寿险公司服务形象,精心呵护每一个家庭的生活品质;致力于通过系列公益志愿活动成为社会主流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赢得社会的尊敬。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