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保险资讯>>民生保险>>正文

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2017一季度主管轮训师资传承班纪实

2017-01-13 10:4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霞)新年伊始,为助力开门红二次加油,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2017一季度主管轮训师资传承班于1月4-6日在敬业大酒店举办。培训目的就是期望通过对主管轮训课程的传承,使大家能统一理念、统一声音,统一行动,提升主管整体管理素质与能力。为此分公司特别邀请资深讲师莅临授课,内容主要围绕《突破-站在高点起步》《我要成长》《成功一定有方法》来展开。

什么是“突破”?突破就是观念上的突破-创造奇迹。而奇迹就是把看似不可能的、实际上是可能的事情变成现实。一枚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如果能让自己从内打破,就会发现自己的成长是一种新生,只有通过内驱力引导的主动成长,才能掌握发展主动权,成功达成目标。

这堂课程通过带领学员突破惯常思维模式,站在高点思考总结过往,通过“目标100%”导向思维模式,说明“成功恐惧症”的表现,来鼓励学员对未来成功要有充分“期待”。

没有突破就没有成长,观念突破,实现了对目标的期许突破之后,自然就会成长。一念改变,事情结果就会改变。《我要成长》这堂课程,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解读“健康成长”的内涵,建立团队成员的正确成长观念。通过课堂研讨,使每个人都能进行自我诊断,分析清楚自己身上的优缺点,统一认识,统一动作,建立起“突破自己、创造奇迹”的强烈意愿,对“去掉一个坏毛病,种下一个好习惯”达成统一认识。

任何事情都有规律可循。团队心智模式、思维模式达成了统一,成功就一定有方法。这堂课程通过大数据解读成功人士的工作方法就是“诚实的、聪明的、努力工作”。具体标准则结合团队发展给出明确指标定义,帮助学员清晰定位成功的首要秘诀就是“有计划、有步骤、有方法的销售”。 再具体到开门红的四个关键动作就是“列名单”“主打产品销售逻辑通关”“约访及接触前准备”“制定开门红拜访计划”,从而推动实现业绩倍增。

每个好的想法让每个员工都知道,每个好的做法让每个员工都去做,最终的效果一定是“期待的奇迹一定会通过正确的方法得以实现”。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