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产险石家庄中支获客户赠送锦旗

2017-01-19 17:1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1日,阳光产险石家庄中支收到了一面印有“阳光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

2016年11月24日,中支接到一起发生在22日晚裕华路与青园街交口肇事案件,我司承保的一辆轿车将一辆电动车撞倒,肇事者逃逸,电动车车主抢救无效死亡。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结合事故发生的时间,对案情进行分析后,怀疑此事为酒驾延时报案,但遭到肇事司机郝某否认,酒检报告也显示了其血液中并无酒精含量,但通过交警对其沟通交流后,调取了司机的行车轨迹,在我司、交警及证据的压力下,郝某最终承认酒后驾驶。

事故发生后,郝某被羁押。死者家属聘请律师向郝某主张损失100多万,郝某家属对此非常焦虑,多次向公司咨询。中支人伤调查岗多次到交警队与司法鉴定中心参与与死者家属的协谈,为郝某减少了20多万的损失。我方也在收到理赔手续后,于2个工作日内将赔款支付到郝某账户。此案虽商业险整体拒赔,但郝某家属对我司的服务非常满意,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