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泰康人寿保定客户肺炎去世7万多赔款一天到账

2017-02-10 16:2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08年4月1日,保定客户潘先生在泰康人寿为其妻子陈女士投保了健康人生重大疾病终身保障计划,保费5000元,保额78550元。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1月15日,陈女士因重症肺炎到北京市房山区急诊抢救无效后身故。接到报案,泰康人寿保定中支迅速启动理赔预案,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送去慰问与关怀,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2017年2月6日,代理人为客户通过手机微信申请理赔,短短几分钟便将各项手续办理完毕。2017年2月7日,仅一天时间泰康人寿总公司即下达正常赔付结论,按照合同赔付客户身故理赔金78550元。

受益人潘先生收到理赔款后对泰康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赞叹不已,动情地说:“妻子的突然离世给了我不小的打击,感谢泰康的快速理赔让我稍感安慰。今后我会向家人、亲戚朋友推荐泰康人寿,让我身边的人都得到泰康的保障。”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是泰康一直倡导和坚持的理念,目标就是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