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泰康雪中送炭微信快速赔付张家口客户15万元

2017-02-22 17:2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保险看理赔,理赔看服务”,坊间的俗语透露了人们对理赔服务更多的期待,而泰康微信“易理赔”的出现打破了行业理赔的传统模式,随时随地零等待的受理为客户真正的带来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2017年2月16日,泰康人寿张家口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县域客户家属李某报案,得知被保险人李某因心力衰竭身故。查询系统显示,投保人李某为其儿子于2009年2月购买了泰康卓越财富2007终身寿险,身故保额100000元。理赔人员于2月20日赶往客户家中慰问,帮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并用手机微信上传资料。从微信受理资料到结案,全流程不到2天时间,泰康即按照合同正常赔付客户156715元。

李某的不幸离世给其家人带来了巨大的伤痛,幸好泰康的理赔为其家人送去了慰藉,快速、便捷、周到的服务真正体现了泰康对生命的尊重!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