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沧州客户罹患癌症 泰康20万理赔送上门

2017-03-07 08:5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泰康人寿沧州中支理赔人员一行将20万元理赔款送往客户手中,令客户感动不已,对泰康的理赔服务连声称赞。

2014年3月,被保险人刘先生投保了《泰康乐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6000元。2016年12月26日被保险人刘先生因甲状腺癌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泰康理赔人员迅速展开调查,将理赔工作前置,做到理赔服务的高效快捷。当日,理赔人员即赶往医院探视刘先生,通过走访和实地勘察,被保险人刘先生的情况属于保险责任范畴。2月6日,沧州中心支公司接到了客户提供的理赔申请资料,2月7日顺利结案,泰康根据合同约定给付刘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当理赔人员将20万元的支票送到客户手中时,刘先生本人及家属被泰康真诚快捷的理赔服务深深感动,客户颤抖着双手接过理赔款含泪讲道:“泰康是真正的快速理赔、雪中送炭、服务周到,今后一定要告诉所有亲朋好友,一定要买保险,一定要支持泰康人寿!”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