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积极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2017-03-16 10:5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茜)3月15日,为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开展,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组织全辖开展了“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依托营业网点开展保险常识普及、保险服务宣传等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张贴海报、设立宣传栏、悬挂横幅、播放宣传短片、现场咨询、散发宣传折页等方式普及保险知识,倡导保险消费理念。同时,各分支机构结合车险营销活动,走进社区、乡村等开展保险宣传,面对面讲解保险知识,宣传保险产品,与消费者深入交流、解答疑惑、听取意见,在维护好保险消费者利益的同时,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提升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度和认可度。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