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提升服务水平

2017-03-16 11:0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理赔中心以实行服务标准化为突破口,着力提升全员理赔服务水平。

一是落实服务标准化,提升员工服务水平。增加以客户需求和业务发展为导向的窗口服务能力建设,开展各环节、各岗位服务提升项目,把标准化服务推广到查勘、定损等每一个与客户接触的端口,全员全力提升员工服务技能。

二是实行大堂经理值班制,强化日常督导。从3月13日开始,在理赔中心执行分部经理轮流值班制度,既解决目前人员少大堂经理空档现象,又加强了标准化的日常督导,推动标准化落地。日常采取现场检查、临时抽查方式,及时纠正不规范服务行为,强化员工标准化服务意识,督导服务问题整改到位,让优质服务形成常态化。

三是充实晨会内容,提升客户体验。晨会中增加《故事分享》内容,讲述服务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品味服务细节,在客户情绪紧张时以情感人,以理服人,取得客户认同,让客户感受到第一时间帮他解决好问题,实现感动客户。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