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维护消费者权益,构建和谐社会

2017-03-20 17:0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315”期间,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平安人寿辖内多个机构于所在地开展了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和维权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及消费者前来咨询。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派出了专业理论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员工,为前来咨询保险的客户答疑解惑,并密切关注消费者维权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运用板报、海报展示公司的企业文化和良好形象,同时充分利用了行业协会统一印发的保险常识宣传手册进行宣传,积极向过往人群宣传人身保险基础知识,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倡导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观念,提高公共风险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展示保险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

此次宣传活动使消费者了解了更多的保险知识,对自身消费权益的维护有了更多的体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