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开展“感受秦马·徒步行”活动

2017-03-23 10:4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南)2017年3月19日,在这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季节,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特邀约30余名新老客户开展“感受秦马·徒步行”活动。

5月14 日,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举办,其中迷你马拉松项目赛程是5KM,已吸引了众多长跑爱好者报名参加,去享受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带来的快乐。为此,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特开展这次“感受秦马 徒步行”活动,带领客户们提前走进秦皇岛马拉松。这次活动从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职场文博大厦到秦皇国际大酒店海边,全程5.1公里。一路上,公司服务人员与客户话家常,聊保险理念,畅谈人生。沿途中,向港城百姓简单介绍公司并作市场调研。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5.1公里路很快走完。所有人周身轻松、心情愉悦,齐聚海边,迎接温暖的海风吹拂。最后合影留念,定格这幸福的时光。客户张老先生表示,这个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享受到了大好春光,真不错。

此次“感受秦马·徒步行”活动丰富了客户体验,进一步树立了新华保险品牌形象。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把“以人为本,回馈客户”落到实处。今后,中支将继续举行丰富多样的客户活动,使客户得到极致体验;宣传保险理念,树立保险业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