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妙手医师罹患癌症 新华保险诚信理赔

2017-03-23 10:5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让更多人在需要时享受到保险的守护,新华保险一直在努力。2016年,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整体理赔给付2.52亿元,理赔件数4.38万件。理赔,是最好的承诺!

【赔案回放】

2016年7月1日,新华保险荆州中支信守承诺,将20万元理赔款转入了被保险人的账户。本次案件的主人公谢先生,是一位妙手仁医。

谢先生正当而立之年,是湖北省荆州市一家著名医院的医生。2015年8月,在亲朋的介绍下,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5300元,交费期间30年,保额20万元。谢先生表示,自己从医已经十余年,看到太多因病致贫的现象,许多家庭为了治病四处借钱、变卖家产,所筹得的钱却可能只是杯水车薪。作为一名医生,他深深知道任何人都有患病的可能,所以投保时他没有任何的犹豫,但那个时候,自己却并不懂什么是保险。

2016年5月,单位的例行体检中,谢先生被查出甲状腺有个结节,于是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结果令人震惊——一向健康的谢先生竟然患上了甲状腺癌。谢先生拨通了保单上的湖北分公司理赔服务电话进行咨询,在指导下,通过新华保险“95567”全国统一客服电话报案,报案信息很快传到了荆州中支理赔部。恰逢公司正在进行“健康大回访”活动,业务员立即上门进行拜访,协助收集了理赔资料。7月1日,新华保险正式支付谢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收到理赔款时,谢先生万分感激地告诉理赔人员,经过这次的理赔,他对保险有了新的理解,保险和医术一样都是拯救众生的,只不过医生用医术治病救人,保险公司用金钱挽救家庭,避免其陷入经济困境。

【赔案启示】

正如谢先生所说,医生拯救了一个人的生理生命,保险挽救一个家庭的经济生命。重大疾病发病率已经越来越年轻化,而恶性肿瘤这一项,几乎涵盖了60%至80%的理赔案例,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强调投保足额重疾保险的原因。同时,新华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7,以及全国36家省级分公司特有的7×24小时理赔咨询专线服务,也是客户获得理赔服务的最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