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出单中心强素质树形象

2017-03-28 09:5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出单中心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服务目标,健全规章制度,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强化管理,一是通过“以考代训”提高出单员业务技能,充分利用在线考试系统,每周组织全体出单员举办一次考试,引导出单员学习练兵常态化;二是开启“讲师模式”,组织出单中心每人每周一课,互相传授业务知识,交流心得感悟,提高员工PPT制作、演讲、文字组织综合素质,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三是持续坚持每周两次晨会模式,通过政令宣导、工作要点、礼仪演练、经验分享、新险种速递等环节,使员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出单质量和服务水平。

强化服务。一是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要求出单人员对每一位客户都要负责到底,做到“问题到我这里来,我把问题解决完”,切实做到“进门有迎声、办事有回声、出门有送声”;二是落实“大堂经理制”,根据客户需求,主动客观地向客户推介保险产品,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做到眼勤、口勤、手勤、腿勤,穿梭服务于客户之间,提高了客户满意度;三是积极开展各项增值服务,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