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康保支公司快速赔付农户送锦旗赞誉

2017-04-25 14:2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保险公司真是帮了我家大忙了,我家背了一堆饥荒,又赶上着火,真是不想活了,多亏了你们让我看到希望,你和人民保险公司都是真的为农民服务的!” 4月24日一早,来自张家口康保县处长地乡的村民王某不到8点就等候在人保财险张家口康保支公司的门口,将一面印有“真情救助暖人心,安居感恩人保情”的锦旗高高举起,在见到为其处理赔案的范立超同志后,这位皮肤黝黑、衣衫褴褛的农村汉子快步迎上,动容地说了开头的话。

事情发生在4月5日,康保县处长地炭头山村王某家因意外不幸发生火灾事故,导致家中饲草烧毁,拖拉机和铡草机等设备损毁严重,一家人一时间束手无策,只能看着一片狼藉默默流泪。因该乡在人保财险康保支公司统一投保了农村治安保险,在接到报案后,支公司第一时间派遣查勘员赶赴事故现场,一方面迅速完成了查勘定损工作,另一方面极力安抚群众,承诺一定在最短时间将赔款拨付到位。第二天,考虑到村民文化程度不高,为及时完成赔付,查勘员再次前往村民家中协助其办理相关手续,并在三日后就将5000元赔款赔付到村民手中。收到赔款后,王某几次致电支公司表达谢意,并专程前来赠送锦旗。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