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理赔服务暖人心 锦旗相赠再投保

2017-05-08 14:4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客户付先生在收到公司为其理赔13.9万保险金、豁免11.4万后续保费的通知后,果断决定为其11岁的女儿加保了年缴保费51165.4元、缴费期3年的赢越人生产品和年缴保费2042元、缴费期20年的鑫利17产品,而其6岁儿子的加保保单目前也正在酝酿之中,付先生希望通过平安人寿的保险产品再次来为亲人传递爱和希望。与此同时,付先生也委托其年过花甲的父母亲手将一面书有“情系客户、承诺保障;一言九鼎、一诺千金”的锦旗送至保定中支理赔人员手中,以此来表达对公司理赔服务的赞扬与感激。

客户付先生于2013年先后为自己和儿女投保了智胜人生、智慧星等产品,一并附加重疾、意外和豁免等附加险。2016年1月,付先生在工作中因高空坠落导致身体多处骨折和神经损伤。虽经全力抢救保住了性命,但却丧失了劳动、生活能力。在理赔人员和代理人的协助下,付先生于今年1月和3月先后两次向公司提交了医疗费用及伤残保险金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属于保险责任,迅速赔付客户理赔款13.9万元,同时豁免付先生及子女后续保费11.4万元。

顶梁柱的轰然倒塌让一家老小猝不及防,高额的治疗费用更是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正是因为平安优质的理赔服务,付先生一家才得以渡过难关。未来,河北寿险理赔人员将继续践行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为每一个客户送上平安幸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