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幕天捐书 向善向上

2017-05-08 14:4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将眼光着眼于公益事业,通过直播平台结合幕天捐书进行捐书活动倡导,助力乡村少年成长,为贫困地区孩子捐赠爱心。在深入理解幕天捐书活动意义后,张家口寿险全体员工再次掀起了一股捐书籍、献爱心的热潮。并在4月举行全体内勤捐书活动,激发全体员工的爱心,满足大家对公益活动献爱心的迫切需求。

活动推广及举办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顺利进行。各部门人员在活动开始后纷纷将家中闲置的书籍搬了过来,种类从科普读物到散文小说、从报刊杂志到益智漫画,不论是适合小学生的还是初中生的,一应俱全。本次活动大家除了捐出自身的书本,不少员工向亲朋好友大力倡议幕天公益,分享APP线上“幕天公益 捐书活动”并广泛收集,将书籍进行有条理的分类,向社会宣扬幕天公益的慈善意义。

作为对大家爱心捐赠的鼓励和答谢,张家口寿险准备了幕天公益主题的感谢函,为每位捐书员工的爱心留下美好的见证,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希望爱心能够得以延续。为了满足长期的捐赠需求,张家口寿险在职场内设置图书一角,为员工乃至公众提供一个长期、常设的爱心捐赠平台。未来,张家口寿险将持续响应幕天捐书活动,号召读好书、捐好书,践行平安“执善心、筑大业”的慈善理念及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