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为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保驾护航

2017-05-17 16:0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4日,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在河北秦皇岛市鸣枪开赛。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作为唯一指定保险合作伙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嘉宾等近3万人提供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组织者责任险保障。

据了解,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秦皇岛市分公司协同联动,以多层次、全方位的视角全面切入赛事宣传,在《参赛须知》、《秩序册》、《成绩册》上分别进行公司主题宣传,通过主席台背景板、新闻采访背景板、拱门、赛道沿线A字板等赛事主阵地进行“中国人民保险”标识宣传。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组成了百人马拉松方队参与迷你马拉松赛程,挥动人保司旗、高举宣传条幅,形成马拉松赛场人保宣传的靓丽风景线。省内外主流新闻媒体、网络新闻媒体等进行了广泛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