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举办首届辩论赛

2017-05-17 16:5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5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举办首届辩论赛预赛,来自本部的48名青年员工参加比赛。

据介绍,此次辩论赛作为一种活跃员工文化生活的新尝试,由团委、工会联合承办,首次在市分公司本部开展,旨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演辩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

作为辩论赛的预赛环节,紧紧围绕保定人保财险精神,以强化本部作风建设、提升本部服务效能为载体,本部12支代表队以“对待员工,制度管控与人文关怀哪个更重要”、“竞争精神与互助精神哪个更重要”以及“员工个性及公司利益是否冲突”三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参赛选手时而妙语连珠,时而引经据典,时而诙谐,时而严肃,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将辩论的魅力体现的淋漓尽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16名青年员工获得个人风采奖。

下一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将不断创新活动开展形式,为广大员工搭建展示平台,引导全体员工积极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和经营管理建言献策,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