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农网宣传小记:服务下乡

2017-05-25 15:0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8日至19日,人保财险保定雄县支公司米家务营销服务部深入北庄村开展“送保障、送服务”下乡宣传活动,得到村民们的广泛欢迎。

该服务部组成宣传队,先后深入村民家中、集市等形式,现场与村民的沟通,了解村民的保险需求。并通过村协保员、广播站的宣传配合,发放宣传折页,介绍保险产品,解答农户对保险存在的疑惑,进一步提升了PICC品牌在农村的影响力。

宣传期间,正值北庄大队为村民办理社会保障卡,借此有力时机,宣传队员在村大队院中摆起了“地摊”,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村民宣传保险知识。

宣传队一行3人,在下乡宣传中,不仅承担着宣传职责,更重要的是为有意向的客户及理办理投保手续。忙碌的时候,错过了吃饭,空闲的时候,坐在一起吃着简单的方便面。农网宣传虽然相对辛苦,但是团队成员都说:“深入农村与农民打交道,了解到了许多农村的实际情况,有了更多的工作感触”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