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万峰:寿险创新必须坚持本原、遵循规律、明确方向

2017-06-13 17:09: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在4日举办的“保险业的创新与发展”论坛上,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对于我国寿险业创新与发展,提出三个观点,分别为“寿险创新必须坚持寿险本原、寿险创新必须遵循发展规律、寿险创新必须明确发展方向”。

寿险创新必须坚持寿险本原,万峰强调,寿险为客户提供生、老、病、死、残的风险保障,而不是“老百姓的投资首选”;寿险是为企业或个人提供风险管理计划,而不是理财计划、财富管理计划。

寿险创新必须遵循发展规律,万峰表示,寿险业务发展是由小到大,而不是“跳跃式”、“跨越式”发展,因为寿险是提供长期风险保障,靠积累长期稳定的客户才能“平衡”风险。

寿险创新必须明确发展方向,万峰指出,寿险创新发展的方向是为社会大众提供保险保障,而不是为保险公司提供快速吸收资金平台。创新应该围绕促进报单件数、保险金额的增长,而不仅仅是保费收入的增长。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