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 重疾险理赔20万,向客户送去温馨支援

2017-06-19 17:0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颖)日前,新华保险保定中心支公司向患重疾的公司客户张女士支付20.3万余元重疾理赔金,向客户送去一份温心支援。

3月一天,新华保险保定中支业务员赵某接到客户出险电话,60多岁的张女士近日感到胸口不适,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心脏瓣膜病,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仔细询问情况后,赵某一边安抚客户积极接收治疗,一边指导客户家属准备后续理赔资料。据了解,张女士在2015年为自己投保了公司福如东海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安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共20万元,为自己将来的养老生活增添一份保障。出院后张女士在赵某帮助下向公司报案申请理赔,经核查,客户此次出险在保险合同理赔范围,5月15日中支柜面受理客户资料并于次日审批完毕,支付20.3万余元重疾理赔金。

据了解,张女士此次住院治疗共计花费十几万元,事实是,人一旦患上重疾,几万到数十万之间的费用都在所难免,这无疑会对普通收入的家庭造成冲击。为了自己、为了家人,及时做好保障规划,能在风险发生时做到未雨绸缪,这就是对家人爱与责任的体现。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