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张家口客户遭遇车祸获泰康百万理赔

2017-06-26 14:5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机动车大幅增长,城市道路状况越发繁忙的这些年,我国交通事故死亡人数逐年上升。大部分家庭因此支离破碎,但也有部分家庭因为保险的存在,使死者的爱得以“延续”。

2015年1月,经人介绍,张家口张某为自己投保了《泰康全能保A款两全保险》,年缴保费3990元,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额100万元。引用客户张某妻子的话说,“当时买保险就是为了一份安心”。然而天有不测风雨,2017年4月16日,被保险人张某驾驶私家车不慎追尾,当场身故。泰康人寿张家口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第一时间送去慰问,协助准备相关理赔资料,同时上报总、分公司。2017年5月31日,被保险人家属备齐资料,代理人通过微信协助提交理赔申请。2017年6月6日,总公司按照保险合同正常赔付理赔金100万元,并于次日完成转账。

当理赔人员将赔付决定告知被保险人张某妻子时,对方感动不已,感叹是泰康的保险让家庭重生。6月16日,客户家属特别委托代理人将一面锦旗送到张家口中支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