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树立风险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 ——华夏保险廊坊中支举办大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7-06-28 16:3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提升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6月中旬,华夏保险廊坊中支应邀当地保险行业协会邀请,参与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地点设在廊坊市人民公园东广场,廊坊人民公园是该市市区规模最大的公园,也是当地市民最爱去的地方。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咨询,廊坊中支以横幅、展板、宣传册为载体营造宣传氛围,从多方位、多角度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剖析典型案例,并现场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供市民参阅。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同时也为华夏保险树立起了一面鲜明的旗帜,宣传公司“防范风险、合规经营、守土有责”的企业形象。总体来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期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及各中心支公司在辖内通过举行早会专题宣讲、专题培训、全辖内勤在线测试等形式对全体员工进行宣传培训教育。各个营服大厅通过悬挂标语、张贴海报、布置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宣讲等形式,从多角度向消费者介绍非法集资的形式及危害,增强宣传效果。

同时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注重提高各级内外勤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建立“举报奖励机制”,在分公司设立举报信箱和电话,全方位建立防范非法集资的安全预防机制。

上图为廊坊中支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